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母親節 ~ 教你摺「萱草花」 禪是一枝花 - 龔玥




禪是一枝花 - 龔玥

教你摺「萱草花」

教你摺萱草花

有很多誤以為
母親節一年只有一次,
母親節就是送禮物、請吃飯。
誤以為母親思想迂腐、愚昧、
老了就跟不上時代了…
只是
我們認識她不夠久,
不知道她也曾是小女孩、青春少艾,
曾經跟我們一樣愛做夢過去,我們、甜美多情、
奮力想找定位……。
從現在起,
認識母親,理解她的難處,
修補我們之間的關係,
用這方法,
天天過母親節 



禪是一枝花 - 龔玥

禪是一枝花一枝無明的花  禪是一粒果一粒多情的果
禪是一畝田一畝豐饒的田  禪是一道門一道空靈的門
禪是一潭水洗淨塵世的沙  禪是一味藥療治心裡的苦
禪是一盞燈點亮前行的路  禪是一輪月灑滿芳草天涯
禪是一片天 禪是一片地   禪是春和秋禪是嫩綠的芽
禪是你和我 禪是我和你   禪是冬和夏 禪是一枝花
禪是一枝花一枝無明的花  禪是一粒果一粒多情的果
禪是一畝田一畝豐饒的田  禪是一道門一道空靈的門
禪是一潭水洗淨塵世的沙  禪是一味藥療治心裡的苦
禪是一盞燈點亮前行的路  禪是一輪月灑滿芳草天涯
禪是一片天禪是一片地    禪是春和秋禪是嫩綠的芽
禪是你和我 禪是我和你   禪是冬和夏 禪是一枝花
禪是一片天禪是一片地    禪是春和秋禪是嫩綠的芽
禪是你和我 禪是我和你   禪是冬和夏 禪是一枝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